附属肿瘤医院在苏皖三地举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9月21日至23日,附属肿瘤医院组织多学科临床专家在江苏南京、淮安、安徽安庆三地举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号召,帮助广大群众提高防癌抗癌意识,推动对口帮扶基层医院工作见行见效。

附属肿瘤医院不仅组织专家走进周边社区开展义诊,还结合对口帮扶工作,由院党委书冯继锋、副院长何侠、周国仁等领导带队,分别赴结对帮扶医院淮安市肿瘤医院、医联体医院安庆市肿瘤医院,开展义诊咨询和指导帮扶。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把省级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技术与诊疗理念,帮助对口帮扶医疗机构提高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受到了基层群众和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9月21日上午,附属肿瘤医院多学科临床专家在南京市玄武门街道台城社区为群众义诊。



9月21日上午,附属肿瘤医院护理人员在南京市玄武门街道台城社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



9月23日上午,附属肿瘤医院多学科团队在淮安市肿瘤医院进行病例讨论。



9月23日上午,附属肿瘤医院临床专家在淮安市肿瘤医院为当地群众义诊。



9月23日上午,附属肿瘤医院临床专家在安庆市肿瘤医院为当地群众义诊。

(撰稿/附属肿瘤医院;图片/附属肿瘤医院;审核/胥林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