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附属医院国庆中秋期间组织慰问在院学生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02浏览次数:71

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我校各附属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各附属医院院领导、临床教师深入一线看望在院学生,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附属淮安第一人民医院、附属泰州人民医院、附属脑科医院、附属肿瘤医院等组织喜迎双节师生座谈会,杨晓钟院长、何侠副院长、姚志剑副院长等院领导、教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学生需求,鼓励大家积极努力学习,做好职业规划,早日成为有理想、有温度、有本领、有担当的医学人才。



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面向我校首届护理驻点班组织了“月满人间,双节同庆”慰问活动。护理部教师向同学们赠送了节日礼物,与节假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同学们共度佳节。



附属苏州医院陈彦院长带队,向全体研究生、实习生、见习生、规培生以及在院留学生赠送节日礼物,对同学表示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附属江宁医院居蓉副院长、附属口腔医院陆桂平副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慰问留院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生联欢活动,猜灯谜、自制月饼、现烤蛋挞等,大家感受到了欢乐的节日氛围,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附属妇产医院举行研究生中秋团圆会,贾雪梅副院长向同学们表达节日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工作,在院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附属逸夫医院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中华优秀诗词诵读中外学生双节联谊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中外交流的舞台,把家国情怀和文明友好的种子通过文化活动传播在大家心田。



第一附属医院给学生们发放了医院特色月饼和假期餐券,医院餐饮中心不仅加班制作月饼,还为学生们精心布置了餐厅,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附属南京医院、附属无锡人民医院、附属儿童医院等各附属医院为同学们准备了精致的月饼礼盒、团圆饭票或水果伴手礼,让大家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怀。


(撰稿/朱斌 李茜;图片/附属医院;审核/柯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