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绩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484

11月23日上午,我校绩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胡志斌、徐珊,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学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珊副校长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人事处处长孙波汇报了学校绩效改革总体思路和改革方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建明、研究生院院长夏彦恺分别代表试点学院和部门汇报了本单位绩效改革具体方案。



胡志斌校长指出,绩效改革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必然要求,面对学校发展机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通过分层次、定指标、分步走实施绩效改革,激发二级单位办学活力,提升管理效率和办学水平。希望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绩效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试点的基础上,推进学校绩效改革全覆盖;要聚焦发展性评价指标,拓宽思路,用好绩效杠杆,制定兼具差异性、激励性与灵活性改革举措,全面激发学院和部门创新潜能;要以绩效改革试点为契机,攻坚克难,破解改革中的各种壁垒,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撰稿/王鸿杰;图片/郭原君;审核/孙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