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新生报到工作完成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290

912至13日,根据江苏省及南京市关于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和最新要求,我校严格遵循“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分批次有序组织2220名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在此前已完成两校区共计5982老生、12642022级研究生新生安全、有序返校的基础上,学校党政统一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力配合,为学生提供了贴心、便捷的服务,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工作有序开展。



报到前,学校充分利用迎新系统“今日校园”等疫情日报系统,及时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报到当日,学校严格执行“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等检查程序,筑起学生入校第一道防线。附属逸夫医院附属眼科医院承担学生核酸采样检测工作,确保当日进校学生核酸检测全员清零。学校还组织机关党员、相关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后勤员工、学生志愿者等为学生提供全程式“一对一”“多对一”志愿服务有效确保了学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报到当天,校领导深入学校各工作点,了解报到现场工作情况,慰问迎新师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新学期的生活送上美好祝愿。


                            (撰稿/倪卉;图片/何敦 马丽萍;审核/ 张晓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