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医院3名医护人员获“江苏最美青年医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835

47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通过信息云技术,联合发布第八批在战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南医大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朱乐获最美青年医务工作者称号。


 

414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托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荔枝云技术平台,发布5江苏最美青年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胸外科护士、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金曼丽,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护师、第三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姜斐获江苏最美青年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



来自于护理和检验一线的他们,身披白色战袍,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挺身而出;面对疫情,“80”“90毅然出列,交出了一张让祖国放心、让人民满意、让父母自豪的优异答卷。


                                        (供稿:党委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