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欢送杨健副主任医师赴陕西支援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1440

6月29日,二附院为泌尿外科杨健副主任医师赴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举行了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二附院医疗分管院长哈维超副院长主持,医务处李蓓副处长、医务科张鑫科长及医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哈维超首先对杨健副主任医师的对口支援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希望支援医师能够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的优势,帮助对口支援医院完善医疗管理制度,建立两院区的远程会诊、远程查房、远程培训制度,开展临床诊疗新技术、新项目等。支援专家架起两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了解基层医院的医疗需求,把支援工作做的更扎实、更广阔。

杨健副主任医师表达了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决心,他表示将会按照医院的要求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切实为当地老百姓带去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绥德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同时做好两院之间的沟通工作。



二附院医务处李蓓副处长、医务科张鑫科长都表示医务处会全力支持对口支援工作,做好后方的服务保障工作

                                          (素材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推荐阅读